Pokiki

【译】一段错误号码引发的姻缘相会(又名:发错号码找对人)一

REDforall:

梗概:Isak给Jonas发短信却意外地发送到了Even那里。


译:最近在b站上看到的电视剧,讲述青少年的青春罗曼史(想起了skin)。这篇文章的梗很萌就翻译了一下,作者还在更新中,争取可以跟上她的进度。


 


第一章


星期一21:19


Isak:快去喂Shezza!!!!!


未知号码:Shezza?


Isak:别装傻了,Jonas


未知号码:那不是我的名字。


Isak:他们叫你Stacey还是其他什么


未知号码:我喜欢你的幽默,但是,那真的不是我的名字。


Isak:额


Isak:Jonas?


未知号码:我叫Even。


Isak:啊?不是吧


Isak:你真的不是Jonas?


未知号码:对,我真的不是Jonas。


Isak:妈的


未知号码:你怎么会发给我?


Isak:我买了个新手机,里面没有联系人。


Isak:而且我认为我能背出Jonas的号码


未知号码:很显然你并没有。


Isak:算了


未知号码:为什么我还再给你发短信?


Isak:嗯


Isak:因为我很酷


 


星期一 23:47


Isak:你在生我的气吗???


未知号码:没有,为什么你会觉得我在生气?


Isak:因为你写了句号,也没再回复我


未知号码:我没有生气,只是忘记回复了,刚才在忙


未知号码:另外,如果你每句话都能首字母大写的话,我就会停止写句号。


Isak:不可能。


Isak:这句号他妈的会传染!!!


句号男:其实我之前也不用,只不过我不认识你,出于礼貌才会这么做的


Isak:谢谢你句号男


句号男:?


Isak:我手机里存的名字就是刚才那个称呼


Isak:但是我现在觉得应该叫你空心男


空心男:为什么你要存我的号码?而且凭什么认定我是个男的?


Isak:不知道


Isak:你说你叫Even,这应该是个男人的名字


空心男:我跟你说过我的名字?


Isak:嗯,对啊,你讲的


Isak:你翻到聊天开始那里


Isak:等等我找到了,发给你


Isak:<<空心男:“我叫Even。”21:21>>


空心男:是我写的。可怕


Isak:那我要把名字改成Even喽??


空心男:你就不该存我


Isak:这是礼貌!!!!!而且你没有首字母大写!!!!!


空心男:用这么多感叹号干什么?


空心男:我没。。。


Isak:现在你写了三个句号了,用这么多句号干什么,Even??


空心男:我得走了


Isak:哦,好的


Isak:以后再和你聊


Isak:?




-未完待续-




注:原文中句号男为“full stop guy”,空心男为“empty stop guy”。为了对应前后,原本是想翻成实心男,英文符号中的句号为实心,不过最后还是没改。

评论

热度(1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